评论: 纽约州长:新冠肺炎病例80%能自愈 没必要去医院(视频)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
登录
返回新闻帖
boss123410
发表评论于 2020-03-04 08:38:00
我们州长的意思是;你们有事情回家去处理,别找我麻烦。
花生炖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7:54:00
纽约州长很镇定,希望能一直镇定下去。
北卡山人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7:12:00
北卡州今天有第一个人确诊,是访问西雅图的那个养老院时被传染的,现在在家自我隔离,情况良好。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7:10:54
怎么知道自己是80%还是20%,像日本一样,规定4天发烧才能去医院吗?
路过地球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6:01:22
唯一问题是如果美国任由它像H1N1那样扩散,你能逃过今年的20%,能否逃过明年、后年、大后年...
?
pivotal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5:33:08
他是说这里的医院无法handle pandemic
ld545888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5:04:19
美国大致也不会先去医院都是看自家医生的诊所,那里没几个人。中国才是乌央乌央的去医院。
北卡山人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4:28:00
按新加坡模式吧。欧美国家除了意大利,都没有大流行。意大利是因为没有看好一号病人,而且他们喜欢泡酒吧
thrawn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4:21:13
把新冠病毒看成流感?又说CDC估算双倍于流感的死亡率(1.4%)?是因为不想付钱所以决定让新冠病毒像流感一样传播,自然杀死一些人(1.4%*3.31亿=3百81万人) 就没事了?
挚友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4:09:55
拿证据说话,一般感冒中有很多新冠肺炎的论调可休矣。新冠肺炎的后期症状之一就是喘不过气来,那么必然去对肺照X 光然后是CT, 不用核酸也是可以发现的。另外,这个病的传染率最小值是R0= 2.2-2.5之间。 前期三四天一次传播。钟南山说:如果晚两天封城会多十几万病人说的就是这个事儿。国内从1到8万用了80天,传播了14次左右其中后面40天通过封城封社区戴口罩人为改变了传染率和传染周期。可美国没有采取这个动作,也就是说如果去年9月开始的流感中有新冠肺炎,那么到现在是150天了,传播了三十多次。照这个说法,美国已经人人都感染了。
漂亮姑娘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4:07:12
去医院也检测不了,医生都不够检测剂,昨天新闻才爆出来一个纽约医生公开抱怨真是国家丑闻!
kingofLiu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4:05:05
20%的中重症就没事了,以新冠的传染力和美国今年几千万流感的几率,新冠一旦在美国大流行,感染人数不会低于千万,20%就是几百万的中重症病人,美国根本没有这么多医疗资源,中国如果没有一开始封锁武汉,以武汉感染率全中国早就崩溃了,美国如果现在还侥幸心理,那几个星期后就可能无法挽回。
neveade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3:47:21
老老实实交税要不然灭了你。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3:43:56
李文亮說过他自已花钱买球蛋白注射,重症病患需要进醫院,輕症在家隔離,新加坡的做法也一樣。武漢是一大堆重症困在家裡等死,連門都钉起來
zhichi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3:41:12
翻译原来可以有这么大的差别。还是去看原文吧。
wx3000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3:40:08
冒充专家,与韩国新天地教会会长那家伙一类。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3:38:21
武漢施放的是武器级病毒,所以殺人过万。設計武器的人让病毒会慢慢衰減毒性,在幾代变異後和流感差不多
InNorthTexas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3:34:29
你知道早期有多少武汉人冲去医院在医院被感染了或感染别人了?
有怀疑感染先在家自我隔离,去就医前一定先打电话联系,千万不要自己直接去看医生或进急诊。一定一定, 不害人不害己。
罗马军团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3:32:29
医院集中门诊会造成大面积交叉感染是对的,但是会造成大规模传染的地方多了去了,商店饭馆体育场展览馆公园游乐场写字间,等等等等,除非都呆在家里,否则无法避免传染。良好的个人卫生和社交习惯有助于减轻传染是对的,人口密度也是很大的一个参数。像北欧这种地方虽然寒冷,但是人口密度低社交距离又很远(通常即使面谈也是距离1米以上),的确是不容易大规模感染。意大利传染速度这么快,也许和他们南欧人社交距离近有一些关系。一个意大利人和一个挪威人说话,意大利人不停凑上去,挪威人不停后退。。。西班牙人也是喜欢凑上脸。
阿杰的卫士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3:24:00
说得好。大家都听到了?不要去医院。
怒放的小蘑菇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3:20:04
20%的患者转重症,你怎么知道你不是那20%?严重了再去医院还来得及吗?不过武汉绝对是造成恐慌造成的大面积交叉感染。
ANGELS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3:13:43
美国每年肺炎流感都要死个万把人,大家习以为常了,不到快死了真的没必要去医院,快死了其实去了也没有特效药医,还是在家静养浩,不要给政府添乱,给国家添堵。
胡阿友2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3:12:36
很有道理,死了的都是死在医院,还没得新冠肺炎的死在家里的病例。
不代表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3:09:01
还是有很多人不明白。这玩意是病毒,目前没药能治。不到生死关头去医院也没用。
gamlastan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3:06:45
totally agree!!
dumbttt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2:59:37
纽约州长是在解释为啥那个确诊的病例没有住院,而是在家隔离。并不是说大家得了新冠不要去医院。小编大概听不懂英文,但也许是故意误导?
为你加油0903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2:51:24
也许是我以己度人了,我只知道,我父母是我在世上最珍视的。
空城之主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2:39:43
我这才发现这个州长是前州长的儿子,怪不得又是一个CUOMO。那个父亲可是个来事儿的人。
为你加油0903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2:39:34
但愿他亲人感染的时候,他也能这么说。千万不要千方百计弄最好的床位。。。
空城之主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2:26:32
州长不会自说自话,他一定是咨询过医学院知名专家后作出的结论。从这句话我可以说美国不会有大的疫情。我当然不是指这种病毒在美国不会传染,而是说美国懂机理的人受到完全的尊重,一定会控制得很好。
pcboy888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2:20:50
不要急着骂左派。同样论调川帝意见强调了很久了。现在是选举时期,两边都希望维稳。民众呢?民众只希望批评自己不赞成的政党。病毒?只是批评不同意见者的一个武器罢了。对于喜好发表言论的青壮年人来说,染上了就当感冒一场。大家拭目以待,看看究竟这病毒是否只是一场“普通流感”吧。
京华人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2:15:06
蓝州的口号震天响,实际是最不把普通老百姓当回事的。所以,还是把手里珍贵的选票投给共和党吧!
路过地球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2:09:47
无比正确的结论!所有疾病,要么自愈,要么死了。
自愈的去医院干什么?死了的自然也不用去医院。所以,美国人得出科学结论:医院没用。
white_lily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2:07:26
中国做什么都不对,如果说疫情不严重,就是刻意隐瞒真相。说疫情严重要封城,就是故意制造恐怖气氛。
路过地球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2:04:44
还没干就准备放弃了?
说的没错,但美国要付出50万条生命,全球200万,还是每年。
ANGELS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2:04:14
关键是要维稳,不要去医院,扛过去的就活了,没扛过去的死了就死了,最主要不要造成美国社会的恐慌。
jiankliu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2:04:08
去了医院也不要检查 根本就没有新冠!
少林商僧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1:58:15
难怪天朝那边把《大国战“疫”》下架了。原来不用去医院,自己就能扛过去。
laha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1:57:50
那些没法自愈的被感染怎么办? 是不是大家一起祷告那?
bsmile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1:57:47
20%×100万=20万,一座中等城市的医院还是需要接纳这么多的需要救治的患者,突如其来的话医疗系统还是崩溃的。
hillmodel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1:57:27
几周前报道北卡一个从中国收养高中女生,感冒三、四天在去急诊的路上死亡。如果该女孩有机会生前做新冠检测,是否会是阳性?
总觉得不太族群和年龄敏感性差异很大。亚裔可能更敏感。
tony0101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1:55:00
所以美国可以关掉所有医院,因为健康的人不需要医院。左臂州长希望你是那20%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1:54:32
是的呀,都去的话就会像武汉了呀
中国祸国殃民制造人间地狱的教训必须汲取!
病患死亡率不过1%,各国都主张轻症居家隔离!
武汉1月中旬即便按西方估计,也不过1700患者几十死亡,如果中国不极力制造恐慌导致耗尽本地医疗资源,在挤满人的医院还互相传染,根本不会造成现在8万患者3000死亡,医护就死25个!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1:53:58
会不会是中国研发出来解决老龄化问题的?
KINGTIE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1:53:56
都去了美国的伟大岂不是要露馅
FollowNature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1:53:15
应该说, 98%的人都能自愈。
青山留夕阳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1:52:43
有这样的州长,堪忧,堪忧!
SoWhatAgain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1:49:05
也不用做核酸检查,这样既省钱也没有太多的确诊病例。
lkk1080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1:48:00
LMFAO
挺没劲
发表评论于 2020-03-03 11:48:00
不要犯中国已经犯过的错
页次:
1
/2
每页
50
条记录, 本页显示
1
到
50
, 共
51
分页: [
1
] [
2
] [
下一页
]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