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是否愿为保台牺牲生命?”台媒最新民调出炉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theriver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2:30:03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2:20:05
扯这些核武器有个屁用?如果美国敢用,中国就敢用
-------------
你还要脸吗?难道不是你自己胡说八道的美国害怕中国动核才不敢武力介入台海战争的吗?你的意思不就是假设中国敢首先对美动核的吗?中国若不敢首先动核, 美国凭啥要对中国动核?美国的常规武器足够碾压解放军了好吗!正因为算准了习近平打死都不敢首先动核,所以拜登才敢三次保证用武力保卫台湾好吗!
theriver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2:24:01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1:38:26
幸亏美国的战略决策层,不你像这样冲动,会好好考虑考虑那个东南笔尖小岛,是否值得美国牺牲那怕一个公民的生命。
------------
你咋知道美国的战略决策层不会用武力阻止中国?拜登都三次表明会动武,川普也没拒绝。
说了多少遍,中国打台湾=日军打南洋=日军打菲律宾!
中国打台湾本身就意味着中国直接用武力挑战美国在印太的核心利益!就意味中国要用武力直接打破美国的第一岛链,最关键的,就意味着中国要用武力毁灭美国的高科技业!!!
中国打台湾对美国的战略打击远超当年日本打南洋和菲律宾对美国的战略打击!正因为当年日本认为一旦占领荷属东印度和菲律宾,美国必然动手,所以才先下手为强首先袭击珍珠港!而五毛竟然还在幻想中国用武力直接打击美国的核心利益下美国会做缩头乌龟?这智商还有救吗?!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2:20:05
扯这些核武器有个屁用?如果美国敢用,中国就敢用,别老想着核讹诈,是不是明知道美军常规武器打不过解放军,就要不讲武德出大杀器吓唬人啊?中国人不吃你这一套。

theriver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2:07:32
-----------
五毛的智商真的让人捉急,竟然以为核战争是游戏打怪一样的双方互扔核弹?说了多少遍,中美之间的核反应1分钟和数小时的差距,就是生与死的差距!就是残废和运动健将的差距!就是平民与杀手的差距!就是有和没有的差距!当部署在中国周边的俄亥俄、B2、B1B、B52,甚至F18和F35都能对中国投射核弹,而中国只有数量极为有限的东风41和巨浪3才能打到美国,还要飞行数小时时,借习近平100个胆子它也不敢首先对美国动核!
拜托五毛还是醒醒吧,中国的核武器是用来威慑小国和自保的!只有当中国面临灭国战争时为了自保才会动用核武器!打台湾,即使海空军被全歼了+沿海各大港口被摧毁了它也不敢动核,因为动核就意味着面临被家门口的俄亥俄、B2、B1B、B52,甚至F18和F35发射的核弹打成石器时代命运!
theriver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2:07:32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1:38:26
拜托五美分别拿核武器来吓人,核弹头数量再多,毁灭地球一次和十次有啥区别,美国能承受得了数个城市被后档平的损失吗?如果真到了互扔核武器的地步,谁怕谁啊,没有了中国,还要这世界做什么?
-----------
五毛的智商真的让人捉急,竟然以为核战争是游戏打怪一样的双方互扔核弹?说了多少遍,中美之间的核反应1分钟和数小时的差距,就是生与死的差距!就是残废和运动健将的差距!就是平民与杀手的差距!就是有和没有的差距!当部署在中国周边的俄亥俄、B2、B1B、B52,甚至F18和F35都能对中国投射核弹,而中国只有数量极为有限的东风41和巨浪3才能打到美国,还要飞行数小时时,借习近平100个胆子它也不敢首先对美国动核!
拜托五毛还是醒醒吧,中国的核武器是用来威慑小国和自保的!只有当中国面临灭国战争时为了自保才会动用核武器!打台湾,即使海空军被全歼了+沿海各大港口被摧毁了它也不敢动核,因为动核就意味着面临被家门口的俄亥俄、B2、B1B、B52,甚至F18和F35发射的核弹打成石器时代命运!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1:38:26
拜托五美分别拿核武器来吓人,核弹头数量再多,毁灭地球一次和十次有啥区别,美国能承受得了数个城市被后档平的损失吗?如果真到了互扔核武器的地步,谁怕谁啊,没有了中国,还要这世界做什么?别以为美国本土就可以高枕无忧,防空防空,十防九空,最后能有多少导弹能被拦截到,天知道。另外,以防你不知道解放军除了东风系列导弹,还在试验亚轨道轰炸武器系统,可以实现全球快速远程精确打击。所以,幸亏美国的战略决策层,不你像这样冲动,会好好考虑考虑那个东南笔尖小岛,是否值得美国牺牲那怕一个公民的生命。

theriver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1:10:19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6:04:54
美国会为了台湾一个万里之外的小岛,不惜冒着本土被核攻击的巨大风险去核攻击另一个(可能不止一个)核大国?
-----------
拜托五毛真的别再拿核武器来吓人了。美中之间的核力量根本就没有可比性,别说核弹头数量天差地别(5000对600),投送能力更是天差地别。美国的俄亥俄就在中国的家门口,一个齐射一分钟内就能把整个华北地区变成石器时代!而中国要打到美国,无论是东风41还是巨浪3,都要飞行数小时,中间早就被无数宙斯盾2、标准3、爱国者3和萨德组成的三道反导网拦截了。借习近平100个胆子它也不敢对美国动核好吗!
theriver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1:28:44
另外为啥本人最近重新把中共国称为共匪国?因为最近习近平的国师金灿荣竟然一次次恬不知耻地叫嚣“解放”台湾后怎样瓜分台湾的财富,怎样把台积电等一众高科技企业抢到大陆!在其带动下,一众专家露出了无耻的匪徒嘴脸,甚至有专家提出把台湾变成农业国,还有专家提出“解放”台湾后用台湾女人解决中国的光棍问题。如此赤裸裸的强盗逻辑,不是共匪国还是啥?!
theriver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1:15:37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1:00:06
民调和网上的评论如果能作准的话就不需要军队了。
-----------
重要的不是民调靠不靠谱,而是敢不敢做民调。为啥中国到现在也不敢真正做民调查查有多少人愿意为攻打台湾而牺牲?一个防民之口甚于防川的流氓土匪国,有啥资格敢挑战人家的民意?
theriver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1:10:19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6:04:54
美国会为了台湾一个万里之外的小岛,不惜冒着本土被核攻击的巨大风险去核攻击另一个(可能不止一个)核大国?
-----------
拜托五毛真的别再拿核武器来吓人了。美中之间的核力量根本就没有可比性,别说核弹头数量天差地别(5000对600),投送能力更是天差地别。美国的俄亥俄就在中国的家门口,一个齐射一分钟内就能把整个华北地区变成石器时代!而中国要打到美国,无论是东风41还是巨浪3,都要飞行数小时,中间早就被无数宙斯盾2、标准3、爱国者3和萨德组成的三道反导网拦截了。借习近平100个胆子它也不敢对美国动核好吗!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1:00:06
民调和网上的评论如果能作准的话就不需要军队了。40%的青鸟说他们愿意为台独牺牲生命?黑熊部长老曹自己子女都送去美国。真打起来枪炮一响,跑掉一大半。大陆愿意为统一解放台湾而牺牲的到底有多少比例,你有全国统计数据吗?

theriver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0:16:1040.8%愿意牺牲已经是够恐怖了好吗,大陆愿意为攻打台湾而去牺牲的有4%吗?!
theriver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0:57:24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0:35:22
“弱肉强食”恰恰正是现代国际惯例——以哈,俄乌,美国对世界,皆如此。
-----------
五毛又来偷换概念了。只有俄乌战争是弱肉强食,以哈和美国对世界可不是。没有哈马斯灭绝人性的恐怖袭击残杀1200国际游客(连婴儿和手无寸铁的妇女的不放过),以色列会剿灭哈马斯吗?以色列对待哈马斯,和中国对待东突有区别吗?
美国用关税为手段追求是贸易平等(互相没有贸易逆差),和你胡说八道的弱肉强食是一回事吗?
theriver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0:49:22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6:04:54
美国会为了台湾一个万里之外的小岛,不惜冒着本土被核攻击的巨大风险去核攻击另一个(可能不止一个)核大国?...大清施琅时水师是木板军舰,不也照样跨越台湾吗?...解放战争时老蒋说“长江天堑固若金汤”一样。
--------------
五毛还要脸吗?为了举例竟然把施琅都搬出来了,你咋不说施琅以台湾为基地多次攻占厦门,多次攻打福建浙江沿海?施琅本来就是郑成功手下的一员猛将,他叛变投敌降清,在郑成功死后反过来杀自己人有技术难度吗?台湾不是被大清灭掉的,而是被自己人灭掉的好吗!问题是,那时的台湾是郑成功的儿子郑芝龙的天下,可现在的台湾是全台湾人民的天下,既然民调90%的台湾人不愿被共匪统治,还有可能再出第二个施琅吗?
最搞笑的是拿长江天堑为例。绵延数千公里,宽度只有一公里的长江只能挡住古代军队,能挡住现代军队吗?要举例也得拿金门举啊,为啥距离大陆只有10公里的金门岛,土共就是拿不下来呢?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0:35:22
“弱肉强食”恰恰正是现代国际惯例——以哈,俄乌,美国对世界,皆如此。

天涯散客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22:00:17
海峡两边一边一国,早已经是历史事实。所谓的有争议要解决,是匪共为了霸占台湾故意制造出来的歪论,是弱肉强食的土匪逻辑,不符合现代的国际惯例。
theriver 发表评论于 2025-10-25 00:16:10
40.8%愿意牺牲已经是够恐怖了好吗,大陆愿意为攻打台湾而去牺牲的有4%吗?!
以前看到网上点赞数万的一条评论:“打台湾?让享受免费医保和养老的公务员去牺牲吧!凭啥要享受了没我们的份儿,要牺牲了想起我们平民百姓了?天底下哪儿有那么便宜的好事?”
一个全民拥有医保、老保和选票的堂堂的富裕文明的民主国家,凭啥要被一个只有一小撮人享受医保和老保,大部分人都被剥削被割韭菜的流氓共匪国统一?!
一个全民失业率仅有3.45%的欣欣向荣的现代化国家,凭啥要被一个仅6亿城镇人口就有18.4%失业,剩下8亿农民自生自灭的悲惨之国统一?!
一个年轻人只要想结婚就能随时结婚,不需要为高不可攀的彩礼、五金、房子、车子而发愁的正常国家,凭啥要被一个年轻人普遍找不到工作买不起房子娶不起老婆,以至结婚率和生育率狂降至疫情前正常水平的1/3的,拥有恐怖的3亿男光棍和1亿大龄剩女的光棍之国统一?!
sevenfish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22:38:16
“ 弱肉强食的土匪逻辑,不符合现代的国际惯例。” 哈哈哈哈

-----


天涯散客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22:00:17
海峡两边一边一国,早已经是历史事实。所谓的有争议要解决,是匪共为了霸占台湾故意制造出来的歪论,是弱肉强食的土匪逻辑,不符合现代的国际惯例。
天涯散客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22:00:17
海峡两边一边一国,早已经是历史事实。所谓的有争议要解决,是匪共为了霸占台湾故意制造出来的歪论,是弱肉强食的土匪逻辑,不符合现代的国际惯例。
东西风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9:15:49

你的台独定义是什么?台湾从中华民国中独立出去,改名台湾国? 还是保持现状依然是中华民国,拒绝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个省?

=============================================================================
东方华夏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4:59:32搞台独就会让中国抓住把柄武统,美国也会不满台湾理亏,还愿意帮你打吗?
bluey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8:59:36
40%讲能为台湾献出生命的也是打打嘴炮而已哈
fguy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8:40:08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6:04:54
美国会为了台湾一个万里之外的小岛,不惜冒着本土被核攻击的巨大风险去核攻击另一个(可能不止一个)核大国?连俄罗斯这样的残血国家它都不敢动,更别说更强大的中国了。大清施琅时水师是木板军舰,不也照样跨越台湾吗?现代的战争,武器装备甚至不需要有真人照样能杀人,所谓台湾海峡是难以逾越鸿沟相当于法国二战时说“马其诺防线固若金汤”,解放战争时老蒋说“长江天堑固若金汤”一样。假如台独真实现法理独立或者部署核武器,而中国政府还无动于衷,那才是亡党亡国,被人民唾弃。所以,彻底废除台独纲领,放弃勾结外国势力,承认中国的宗主国地位,才是两岸和平的唯一路径.
~~~~~~~~~~~~~~~~~~~~~~~~

讲得很好!
两岸统一,终将到来,这是历史的定局。数十年的对峙,在历史长河中不过一瞬。
任何逆流而动的行径,都注定是徒劳的。所谓识时务者为俊杰。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8:36:50
我也支持,如果他们有这个本事反攻大陆的话。

正人堂主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8:21:23现在没人做反攻大陆的民调了么?在大陆做的话,估计90%支持哦!
正人堂主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8:21:23
现在没人做反攻大陆的民调了么?在大陆做的话,估计90%支持哦!
无聊纽约人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8:05:53
dream_pillow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4:24:32台湾的盟友多还是大陆的盟友多?这个世界,毕竟奉行“民主集中制”的寥寥无几!
盟友情报共享。对方有飞行器过来,或者运兵船过来,呵呵,分分钟知道。
台湾海峡是个填不满的大坑,谁的命不值钱谁就往里面掉!
+++++++++++++++++++++++++++++++++++++++++++++++
“盟友”多?連合法外交關係都沒有,也算盟友?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7:34:38
大陆发生这个概率比台湾小很多,当然也会有一点牺牲,但是单凭草莓军的能耐,少太多。

东西风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7:01:35同样你在大陆做个民调“是否愿为打台湾牺牲生命吗?或牺牲自己儿女的生命吗?或轰炸台湾赔上自己的房子吗?”看看怎么回答?
东西风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7:01:35
同样你在大陆做个民调“是否愿为打台湾牺牲生命吗?或牺牲自己儿女的生命吗?或轰炸台湾赔上自己的房子吗?”看看怎么回答?
LISP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6:49:12
这个问题应该只去问年龄合适的男性

牺牲对于其他人来说都是别人的牺牲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6:04:54
美国会为了台湾一个万里之外的小岛,不惜冒着本土被核攻击的巨大风险去核攻击另一个(可能不止一个)核大国?连俄罗斯这样的残血国家它都不敢动,更别说更强大的中国了。大清施琅时水师是木板军舰,不也照样跨越台湾吗?现代的战争,武器装备甚至不需要有真人照样能杀人,所谓台湾海峡是难以逾越鸿沟相当于法国二战时说“马其诺防线固若金汤”,解放战争时老蒋说“长江天堑固若金汤”一样。假如台独真实现法理独立或者部署核武器,而中国政府还无动于衷,那才是亡党亡国,被人民唾弃。所以,彻底废除台独纲领,放弃勾结外国势力,承认中国的宗主国地位,才是两岸和平的唯一路径

kedi888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4:43:00武统十年之内绝无可能,和统不知猴年马月,爱国贼们别做梦阿Q了。台湾海峡是难以逾越的鸿沟,万一美日出兵支援,后果不堪设想,亡党亡政权都有可能,谁敢冒这样大的风险?!信不信由你:美国下一次可能首先对一个国家使用核武器,这个国家一定是中国。
东方华夏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4:59:32
搞台独就会让中国抓住把柄武统,美国也会不满台湾理亏,还愿意帮你打吗?
东方华夏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4:50:08
是。所以赖清德之流不认祖宗的台独份子可以消停消停,别瞎折腾台独把好端端的日子毁了。
kedi888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4:43:00
武统十年之内绝无可能,和统不知猴年马月,爱国贼们别做梦阿Q了。台湾海峡是难以逾越的鸿沟,万一美日出兵支援,后果不堪设想,亡党亡政权都有可能,谁敢冒这样大的风险?!信不信由你:美国下一次可能首先对一个国家使用核武器,这个国家一定是中国。况且兄弟操刀,骨肉相残,实属冷酷无情、不仁不义,得不偿失;况且,台湾人均GDP是中国的3倍左右,在我们有生之年,中国甚至不可能超越,台湾人现在生活的很好,让他们自己过下去,何必干涉打乱破坏呢!和平统一是唯一正确选择;制度不同,和平统一前景渺茫,制度一样和统才能实现。
kedi888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4:42:00
打台湾中共可能亡党,中国政权可能转移。中国谁敢出这个主意?!
abcdaren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4:36:19
放着好好的两岸和平竞赛、各自发展的局面不好吗?
为了一己、一党的私利、功名而把大批华裔青年推入战争的绞肉机、互相残杀???把两岸百姓毫不容易买到的民房互相用导弹一夕炸烂???
只有暴君、独夫民贼才会动这个歪念头!!!!
应该明白:维持现状、和平竞赛才是全民族的最佳抉择!!!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4:32:14
这些“盟友”到真要玩命的时候有几个敢真上?到时候的全岛封锁,有谁敢送武器进去?

dream_pillow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4:24:32台湾的盟友多还是大陆的盟友多?这个世界,毕竟奉行“民主集中制”的寥寥无几!
盟友情报共享。对方有飞行器过来,或者运兵船过来,呵呵,分分钟知道。
台湾海峡是个填不满的大坑,谁的命不值钱谁就往里面掉!
dream_pillow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4:24:32
台湾的盟友多还是大陆的盟友多?这个世界,毕竟奉行“民主集中制”的寥寥无几!
盟友情报共享。对方有飞行器过来,或者运兵船过来,呵呵,分分钟知道。
台湾海峡是个填不满的大坑,谁的命不值钱谁就往里面掉!
abcdaren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4:14:53
相煎何太急?包子连曹丕的雅量都没有,还梦想活150???当代曹贼,等着司马懿来收拾残局吧?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3:08:49
不会少于60%。而且他们不一定先上,真打起来,无器狗无人机先上,等草莓兵的弹药打完了,瘫痪了,解放军才上真人。

小毛er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1:33:5940%已经是相当地高了。美国有10%就不错了。大陆5%有没有?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3:04:55
你开玩笑吗?乌克兰在俄乌战争前期的民调,愿意继续打俄罗斯的超过60%,最高时超过7成。草莓军知道两岸军力相差悬殊,再加上没有钢铁意志,美国爸爸又如此不靠谱,这仗怎么打?

XM25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08:56:00如果那认同说的是真话,比例已经非常高了。40%台湾人愿意为保台牺牲,那还有谁能战胜他们!
新质大保健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2:58:23
你还别说,中国农村兵敢去玩命,这是他们的唯一希望
==================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0:02:00
你去问问中国年轻人,有几个愿意牺牲生命?
envy4525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2:32:00
台湾人现在彻底神经了
super-talent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2:20:57
都是聪明明白人,毫无胜算何必舍命保卫呢?保也保不住。枪一响,赖省长先跑了去日本建立流亡政府。
北美大篷车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2:06:41
建议立刻回中国向习主席汇报你的伟大发现。中国统一全靠你了。

读书行路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09:02:00打台湾丢命的概率大大低于守台湾。战场肯定在台湾,而且大陆不可能跟他们巷战的。先别说导弹无人机了,仅仅切断补给线就够台湾喝一壶的,要是把发电厂再破坏一两个,马上就投降。
毕纳到拉猛琴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1:39:43
毫无胜算地跟机器狼对打,当然不愿意的居多
还有没被注册的用户名没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1:37:58
美国希望中国天天喊打,不然台巴子要挣脱他爹的怀抱了,飞机大炮不好销,台湾政客们也少了个吓唬百姓的糖衣炮弹。无论如何,打打嘴炮得了,不要擦枪走火,打则两败俱伤
小毛er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1:33:59
40%已经是相当地高了。美国有10%就不错了。大陆5%有没有?
kingofLiu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1:26:30
靠民调治国也是搞笑, 那一场战争是靠民调决策的?民调就是用来宣传的,对内忽悠人民,对外忽悠老美,你看我们有40%的人愿意牺牲, 3000万的40%欸! 你老美还不支持我?
狄更丝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0:45:00
大陆肯定一水的愿意啊。反正自己不用去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10:02:00
你去问问中国年轻人,有几个愿意牺牲生命?
bluetag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09:56:00
这数据很不错了,当年日本人打过来的时候,愿意牺牲的也不会超过5%。
Observerx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09:33:31
无人机时代了还要牺牲生命?
seanie66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09:14:03
你在文学城发发贴,算是大材小用了。 你应该去做习一尊的顾问。 都把自己当根葱。

读书行路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09:02:00 打台湾丢命的概率大大低于守台湾。战场肯定在台湾,而且大陆不可能跟他们巷战的。先别说导弹无人机了,仅仅切断补给线就够台湾喝一壶的,要是把发电厂再破坏一两个,马上就投降。
glasslake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09:10:39
可悲,中國無法吸引台灣人加入,唯一能做的就是威脅你會失去生命!
hyperyan 发表评论于 2025-10-24 09:02:04
这是把包子架起来火烤。人都不愿牺牲了,你怎么还不敢打!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79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