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若开战炸不炸中国港口?美军官提“可修复式打击”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
登录
返回新闻帖
文事有武备
发表评论于 2025-10-23 11:32:24
先问问导弹够用不
LLFDD
发表评论于 2025-10-23 07:05:39
不要跟着这些不着调的“美军军官”的所谓美中一旦开战就如和如何的假设瞎起哄。
东方华夏
发表评论于 2025-10-23 06:53:49
天朝给你发人民币,敢做不敢当的软蛋。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3 06:43:24
对,我是驻文学城的间谍说客加联络人,请马上给我打钱
东方华夏 发表评论于 2025-10-23 06:27:04@朝路青,很多是翻墙的中共间谍加说客。ajaychen-2024;西岸-影。其他的再多几次就能看出来。你们这些职业奸息在被别人识破之后还有多少欺骗性?
东方华夏
发表评论于 2025-10-23 06:27:04
@朝路青,很多是翻墙的中共间谍加说客。ajaychen-2024;西岸-影。其他的再多几次就能看出来。你们这些职业奸息在被别人识破之后还有多少欺骗性?
Oba
发表评论于 2025-10-23 04:02:58
先不说在中国近海的实力强弱,光是冲突规模能不能按预想那样控制住这一项,就不是美军敢轻易尝试的。科技围堵与经济制裁可能只是唯一可行之道。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3 03:29:15
很好,既然是兵棋推演,那有没有推演出解放军是如何反制和反击的,推演的战场的预设是什么,双方的作战参数如何?你总不能假设对手就站着哪儿不动任你打吧?
theriver 发表评论于 2025-10-23 00:47:38
这位美国军官的主张简直让人笑掉大牙,估计是DEI政策选拔出来的圣母军官。一旦开战了,还怕重创全球经济??一旦开战了,就是你死我活的人间地狱!双方都想着要尽快置对方于死地!只有双方实力差距极为悬殊时强者对弱智才不会斩尽杀绝!而对于两强对撞的国家级战争,“消灭敌方的所有战争潜力”从来都是双方的最高优先级战略目标!根据美军的兵棋推演,台海战争一旦爆发,美军的任务首先是斩首行动:中南海和位于北京海淀区金山(又名大昭山)地下3百米深的中央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妥妥地将成为美军首轮打击目标!而位于南京的东部战区联合作战指挥中心和位于宁波的东海舰队司令部和东部战区海军作战指挥中心将同时遭到毁灭性打击!
斩首行动结束后就是在各大港口外大规模布设水雷封锁中国的整个海岸线,就像1950-1953年美军与国军采取的行动一样!同时划设台湾海峡为禁飞区!凡是胆敢飞入这一区域的解放军战机将被迅速击落,所有驶入台海的登陆和补给舰队将成为美台空军和潜艇部队的重点打击目标。与此同时中国各大火箭军基地和雷达站,以及东部战区各大军用机场都将遭到毁灭性打击。如果此时中国还是拒绝停战,美台联军必然会逐步打击中国三大海军基地和各大港口设施,就像美国和以色列打击也门胡塞武装占领的各大港口,以及乌克兰消灭俄罗斯黑海舰队和打废塞瓦斯托波尔一样!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3 03:24:43
这位,以防你不知道,美军屌炸天的NGAD六代机F47就有类似歼20的鸭翼布局,那你说它的RCS值比歼20F22以及中国六代机相比又如何?
theriver 发表评论于 2025-10-23 01:21:1
------------
拜托这位吹牛大王别再出来骗人了好吗?你吹牛也得吹得靠谱一点吧?只有军盲才不知道歼20的鸭翼布局是隐身能力的最致命之处(否则歼35为啥要取消鸭翼布局?),再加上失败的尾喷口设计,导致歼20的RCS值(雷达反射横截面)竟然只有0.01-0.05平方米,相比之下,F35的RCS值为0.0015平方米(高尔夫球大小),其隐身性能比歼20高了10几倍!
theriver
发表评论于 2025-10-23 01:21:18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5-10-23 00:43:56
而美国目前还没有可以发现中国歼20的技术,歼20的雷达反射面比F22的十分之一都小,小于鸟,今年歼20机队穿越对马海峡事件是国际军事大事,最先进的美国萨德系统也没能发现。
------------
拜托这位吹牛大王别再出来骗人了好吗?你吹牛也得吹得靠谱一点吧?只有军盲才不知道歼20的鸭翼布局是隐身能力的最致命之处(否则歼35为啥要取消鸭翼布局?),再加上失败的尾喷口设计,导致歼20的RCS值(雷达反射横截面)竟然只有0.01-0.05平方米,相比之下,F35的RCS值为0.0015平方米(高尔夫球大小),其隐身性能比歼20高了10几倍!而F22的RCS值为0.0001平方米,比歼20高了100多倍!所以法国达索公司老总才敢当着印度总理莫迪的面吹牛说,我们的阵风战机的隐身性能与歼20相当,都是0.01-0.05平方米。
另外美国如果像你胡说八道的“没有可以发现中国歼20的技术”,那美国是怎么知道歼20的RCS值是0.01-0.05平方米的?说了多少遍,2022年佩洛西访台20小时后中国搞的围台军演首次出动了大批歼20,结果被一架美军RC-135电子侦察机探测出歼20的RCS值是0.01-0.05,结果第二天美军印太空军司令就高调宣布:中国的歼20不足为惧!正因为如此,美国才多次拒绝台湾购买F35的请求,理由就是搭载电子吊舱的F16V足以探测和攻击歼20了!
最搞笑的是,对马海峡不就是日韩之间的海域吗?那是国际最繁忙的海域,穿越那里有啥了不起的?你咋知道美国人没发现?
milkywayguy
发表评论于 2025-10-23 01:12:13
所有关于美中对抗的评论都不着要点!
美中不会轻易爆发热战,因为不是中东冲突不是俄乌战争。一旦热战完全不可避免,那么冲突的形式将是全新的。
冲突将由美国主导,中国是一党制一人制的完全独裁国家,美国一定会采用必杀型的忽然斩首行动来启动热战,如利用中国的全国政治大会、全国庆祝大会进行确定的一锅端。做法肯定会受到全球谴责,但问题已解决,又会实质谴责什么?而且一旦中国的头被灭,其余的立马听话。而美国是民选国家,斩首对美国不适用。
中国知道这是自己的严重缺陷,但也无可奈何,改变不了。
如果美国下不了这个狠心,跟中国就不要热战!
theriver
发表评论于 2025-10-23 00:47:38
一位陆军国民兵军官主张不宜全面摧毁港口,而应採取“可修复打击”,暂时削弱中国的海运能力、避免重创全球经济
--------------
这位美国军官的主张简直让人笑掉大牙,估计是DEI政策选拔出来的圣母军官。一旦开战了,还怕重创全球经济??一旦开战了,就是你死我活的人间地狱!双方都想着要尽快置对方于死地!只有双方实力差距极为悬殊时强者对弱智才不会斩尽杀绝!而对于两强对撞的国家级战争,“消灭敌方的所有战争潜力”从来都是双方的最高优先级战略目标!根据美军的兵棋推演,台海战争一旦爆发,美军的任务首先是斩首行动:中南海和位于北京海淀区金山(又名大昭山)地下3百米深的中央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妥妥地将成为美军首轮打击目标!而位于南京的东部战区联合作战指挥中心和位于宁波的东海舰队司令部和东部战区海军作战指挥中心将同时遭到毁灭性打击!
斩首行动结束后就是在各大港口外大规模布设水雷封锁中国的整个海岸线,就像1950-1953年美军与国军采取的行动一样!同时划设台湾海峡为禁飞区!凡是胆敢飞入这一区域的解放军战机将被迅速击落,所有驶入台海的登陆和补给舰队将成为美台空军和潜艇部队的重点打击目标。与此同时中国各大火箭军基地和雷达站,以及东部战区各大军用机场都将遭到毁灭性打击。如果此时中国还是拒绝停战,美台联军必然会逐步打击中国三大海军基地和各大港口设施,就像美国和以色列打击也门胡塞武装占领的各大港口,以及乌克兰消灭俄罗斯黑海舰队和打废塞瓦斯托波尔一样!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5-10-23 00:43:56
这就是为什么美国要求一旦开战,中国不能攻击美国本土,要求中国给出保证。
这是开玩笑的水平了。
美国如今只剩下开战一条路,可是在太平洋地区空军是1:12低于共军,海军是1:5低于共军,这是去年底五角大楼公布的数据。
而更严重的是中国目前有四种发现隐形机的技术,理论上任何美军隐形机在太平洋地区起飞十分钟后就成为共军的靶子,这也是美军自己的评估。而美国目前还没有可以发现中国歼20的技术,歼20的雷达反射面比F22的十分之一都小,小于鸟,今年歼20机队穿越对马海峡事件是国际军事大事,最先进的美国萨德系统也没能发现。对马海峡是美日韩三国严密监视的地区,防空区重叠,号称没有飞行器不被发现。
中国几天前报道召回了预备役,这可是老兵,三十岁上下。
九三阅兵后美军已经没有了与中国开战的勇气,至少军队没有,毕竟武器落后中国至少十年。
今后十年,中国最大任务是防止美国走到战争。如今透露的155计划,要求中美势态对调,等于比中国2035提前了五年。
没有把握是不会制定这种目标的,也是因为川普加速了美国的衰败。
sunsetocean
发表评论于 2025-10-23 00:12:28
美国人还挺“谦虚”
___1984___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22:53:37
这种打法永远打不赢。还会让闲的蛋疼的人没完没了的闹腾。
真打起来就要狠没有余地,使用致命武器&以最快的速度置对方于死地。
只有不惜一切的速战速决才能拯救生命,让剩下的人有机会重新来过。
任何战争都是残酷的,说什么都没有用。
Lincoln2020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22:03:48
共军登岛后,毒蛙媒体,上报的人员不用油锅炸?美军官提“可修复式油炸”
Bluelight涨停突击队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21:31:59
做梦的
加拿大goose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21:20:25
@朝露青
身在哪里和立场或者事实没什么关系吧! 这立场决定脑袋的思维。。。。。。。
大家只是说自己的意见和看法,难道在海外就不能说事实或者真相,就不能就是论事说两国战争能力,经济规模,武器水平,就不能说某一些美国弱的方面和中国强的方面?非要按立场胡说八道或者说你愿意听的?难道你只听得进MAGA呵呵,我是完全理解不了你的思维方式。
---------------------------------------------------------------------------
朝露青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20:01:00这些身在美国支持中共的都是些什么存在?卧底?翻墙?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20:01:00这些身在美国支持中共的都是些什么存在?卧底?翻墙?
Dwclys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21:15:00
台 毒 媒体只配被川普踩在脚底。
加拿大goose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21:13:12
很多网友还是很聪明的呵呵,中美怎么可能打核战?除非川普疯了,即使他疯了,手下军人也不会同意他打核战的。想想上次某个美国将军(名字我记不得了)自己打电话给中国国防部说美国军队不会对中国动武。核战一开大家全玩完,所以即使要打也只能是常规战争。
常规战争就是打工业能力,现在常规武器不说老共已经领先(我不多说,其实这是事实了,我怕引起很多恨中者看不惯,所以说平手或中国略落后,满足他们脆弱的优越感),即使说平手,第一波进攻大家差不多武器拼完,接着造,就看谁后劲大。美国造船能力现在基本废了,关键是熟练的产业工人没有,这才是最要命的,你不可能几个月内就培养出来!而且越是先进的军工武器,重稀土需要量越大,美国近几年都搞不出来,飞机掉一架就造不出第二架,军舰沉一艘就没法造第二艘,你说如果马上开战谁会赢?
luting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20:36:50
美国需要用中程导弹才能打到中国本土,而中程导弹昂贵,美国也没有多少。与其攻击中国港口,不如封锁主要水道,只要没有船能够来往中国和它国之间,港口用处不大。不过美国绝对没有能力登陆中国本土,甚至舰队很难靠近中国,也就是说中国巨大的工业能力不会受到大的影响,这场仗会打很久。最后,看的是两国人民的忍耐力,两国都不会有必胜的可能。
至于台湾和琉球群岛会被中国占领,甚至菲律宾也可能一样。中共会不惜一切代价这么做,只有这样,才能让美国的打击群远离中国海岸线。
Propro1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20:23:00
只有猪脑子才会想出开战
ccpwilldie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20:22:26
《上报》(Up Media)
成立: 是一家成立于2016年7月的台湾中文网络媒体,台巴子的新闻也能信,还不如看看英文原文怎么写的。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20:06:06
055相当于巡洋舰,已经快12条了,而且舰龄小于10年。美军提康级巡洋舰,最早的一条是1983年下水的,起码有40年了。朱姆沃尔特只有三艘,而且两条需要进行改装才具备发射高超音速导弹能力。除此之外,解放军拥有至少35艘052D型盾舰,预计建造总数量约为70艘。还有数量众多(46条)的现代化的护卫舰。航母数量美军虽然占优,但是在台海南海施展不开。
seator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9:06:00美军现役70多艘伯克级还有8艘巡洋舰,中国现役56多艘驱逐舰,主力水面军舰不如解放军?航母大概也不算水面舰艇吧
朝露青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20:01:00
这些身在美国支持中共的都是些什么存在?卧底?翻墙?
Wuweixiao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9:58:00
美国港口不能被炸?
Robinlu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9:44:11
老美顶多敢跟中等国家开战,跟联合国五常国家开战绝无可能。一帮Idoits在这瞎激动。“轰炸”纯属“上报”在胡扯!
liu98065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9:44:10
军队也要PPT化了?永远无敌的存在。
摘星001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9:30:20
美国不可能轰炸中国本土的,连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中美直接硬干都没破这个红线。
当然万一美国敢动手,中国的潜艇可以直接轰炸美国的西部沿海城市,甚至潜伏到东海岸轰炸纽约。
还有我们2025年谈论这个可能发生在2035年的事情,要考虑到这10年中国的军事实力增长。
============
kedi888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8:38:00
中国的爱国贼们都是超级阿Q,中国的海空军根本不是美国对手。美国海外军事基地遍布世界各地,可以近距离打击中国东部各地。中国飞机很难飞到美国,非核洲际导弹根本就是一个大炸弹,是性价比极差的东西,打美国也就是挠痒痒。至于说打核战争,对中国更不利。美国地广人稀,中国东部是人口稠密。相同当量的核弹,对中国的损害可能十倍于美国。
时不时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9:25:23
伟大的川总不可能和中共直接开战,他说得多直白啊
先榨干赖倭寇,然后如果挑起战争,台湾倭寇第一梯队,菲律宾第二梯队,日本倭寇督军,伟大的美军在夏威夷看卫星直播
时不时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9:23:20
倭寇媒体又胡思乱想,你们家的港口被炸就是炸了,还让你有修复能力?战争是嘴炮?看看乌克兰吧,别说港口,就是一个高层建筑,只要有威胁,就会被炸成废墟
弯刀月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9:13:00
飞机有代差,军舰就没代差吗?代差就意味着天涯六比零,六十比零
seator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9:06:00
美军现役70多艘伯克级还有8艘巡洋舰,中国现役56多艘驱逐舰,主力水面军舰不如解放军?航母大概也不算水面舰艇吧?
德州呆子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8:58:28
其实中国吃定了一打起来就学Gaza当受害者,唯一怕的是政权倒台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8:50:26
论主力水面军舰,美军不如解放军,论主力战斗机,中美在伯仲之间,论中程导弹,美军也处在下风。更别说解放军的各种无人和反无人武器装备了。打仗还更要看国防工业生产能力,不是拼完手头武器就打完了。工业空洞化的美国就如一个身披漂亮厚重铠甲的肾亏男,被掏空的身体根本承受不起这身沉重装备。美军占优的是水下潜艇和核动力航母,和很多的核弹头。但是核弹头再多,毁灭地球五十次和毁灭一次没有区别,人命只有一次。
kedi888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8:38:00中国的爱国贼们都是超级阿Q,中国的海空军根本不是美国对手。美国海外军事基地遍布世界各地,可以近距离打击中国东部各地。中国飞机很难飞到美国,非核洲际导弹根本就是一个大炸弹,是性价比极差的东西,打美国也就是挠痒痒。至于说打核战争,对中国更不利。美国地广人稀,中国东部是人口稠密。相同当量的核弹,对中国的损害可能十倍于美国
只影向谁去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8:44:10
一个小问题,如果中国反击打用导弹打关岛或是夏威夷呢?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8:39:31
可惜,没有美爹,台军没有这个本事。和解放军比相差太远了。
skylight07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7:53:33楼下,厉害国每天在南海东海台海张牙舞爪,你党妈敢攻击台湾,对轰炮弹也必定让中国火光冲天,让你父母兄弟姐妹皆亡。当然,你的主子赵家人在地堡里是安全的,可惜你韭菜无权享受。
kedi888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8:38:00
中国的爱国贼们都是超级阿Q,中国的海空军根本不是美国对手。美国海外军事基地遍布世界各地,可以近距离打击中国东部各地。中国飞机很难飞到美国,非核洲际导弹根本就是一个大炸弹,是性价比极差的东西,打美国也就是挠痒痒。至于说打核战争,对中国更不利。美国地广人稀,中国东部是人口稠密。相同当量的核弹,对中国的损害可能十倍于美国。
遛遛弯儿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8:34:38
这是要入侵中国了?有这实力了?
糖醋鲤鱼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8:17:44
狗粮们又在意淫了,美国人现在有啥资本能随意在中国领空轰炸啊
说真话讨人嫌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8:11:10
尼玛,就这还惨胜???芬太尼吃多了吗???
很纳闷朝鲜战争的时候中国连防空力量都没有,咋就不去炸上海港呢?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8:04:56
纳税人的钱就是给这帮二比讲故事用的?
skylight07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7:53:33
楼下,厉害国每天在南海东海台海张牙舞爪,你党妈敢攻击台湾,对轰炮弹也必定让中国火光冲天,让你父母兄弟姐妹皆亡。当然,你的主子赵家人在地堡里是安全的,可惜你韭菜无权享受。
------------------------------------
毛熊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7:44:54
任何对中国本土的攻击都遭受毁灭性回击。美军士兵如果不介意父母兄弟姐妹皆亡,可以试着攻击中国港口。
毛熊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7:44:54
任何对中国本土的攻击都遭受毁灭性回击。美军士兵如果不介意父母兄弟姐妹皆亡,可以试着攻击中国港口。
老街口瓜子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7:36:00
美军现在在武器落后的情况下更需要刚铁般的意志
弯刀月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7:26:00
建议炮击达尔文港,采取打了就跑的游击战术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7:19:16
别假装是圣洁白莲花了,朝鲜就在中国家门前,中国当年已经警告美国了,但是美国佬太过傲慢自大,置若罔闻。以前中国实力太弱,还能在朝鲜和美国打个平手。以中国现在的实力,在中国势力范围内敢造次,更不会让美国全身而退。
maina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7:07:00@ajaychen 美国是否选择与中国为敌是美国的事,但美国无法控制中国是否选择与美国为敌,朝鲜战争就是例子,美国并没有选择与中国为敌,而是中国选择与美国为敌。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7:19:00
small crab: 這就要看看火箭軍,有沒有往導彈注水了?
smallCrab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7:09:13
小编真有意思,好像共军炸不了美军港口似的
我要真普選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7:07:00
中國主要的軍港和主要的港口,都在不同地點。就算衝突期間軍港被摧毁,也不影響中國戰後重建。
maina
发表评论于 2025-10-22 17:07:00
@ajaychen 美国是否选择与中国为敌是美国的事,但美国无法控制中国是否选择与美国为敌,朝鲜战争就是例子,美国并没有选择与中国为敌,而是中国选择与美国为敌。
页次:
1
/2
每页
50
条记录, 本页显示
1
到
50
, 共
62
分页: [
1
] [
2
] [
下一页
] [
尾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