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Line 2026-03-23 11:14:07
前几天工作有点闲,写了几篇博客,顺手去论坛看了两眼。 走了这么久,居然看到还有人在骂我。 大多数人在讨论投资,个别人只是在输出情绪,这一点其实挺明显的。 很多时候我不太愿意去反复争辩,不是因为说不过,而是没有意义。...
[ 阅读全文 ]靠,又来了,算你狠,先休息了。已经出来的那部分头寸会在博弈区下方进去,就是6750下方,可能会剩一点准备6800下方,如果大统领
SweetTomato 2026-03-23 12:27:24
靠,又来了,算你狠,先休息了。已经出来的那部分头寸会在博弈区下方进去,就是6750下方,可能会剩一点准备6800下方,如果大统领MM散散足够狠,ymyd
[ 阅读全文 ]